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方志宁晋

中共宁晋县委办公室 宁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宁晋年鉴(2024)》编纂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4-01-25 16:37:21来源:县方志办


中共宁晋县委办公室

宁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宁晋年鉴(2024)》编纂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县直各单位:

《宁晋年鉴》是在中共宁晋县委领导下,由宁晋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地方志编撰中心承办,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果的史志资料,已连续编纂11卷,为记载和传承历史、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宣传和推介宁晋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做好《宁晋年鉴(2024)》的编纂工作,根据《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全力做好省市县三级综合年鉴2024年卷编纂出版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宁晋年鉴>组织编纂工作的通知》(宁办字〔2013〕18号)要求,现将《<宁晋年鉴(2024)>编纂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编纂方案及时高效完成编纂任务。

请各承编单位务于2024年2月6日前将年鉴稿件(含文字内容、随文图片、供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纸质版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县地方志编撰中心,电子版报送至工作邮箱nf2007@126.com。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宁办文1号 两办关于印发《宁晋年鉴(2024)》编纂方案的通知.docx

联 系 人:李丽辉 赵立志

联系电话:5880798

地 址:县政务服务中心910房间

中共宁晋县委办公室

宁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22日